close

盲從跟隨流行,卻迷失了自己。

 

人,本來就愛美,但不代表因此要隨波逐流...

 

最近的自己,有點這種傾向,

雖然剛開始只是想讓自己看起來很有自己的風格,所以開始尋找屬於自己、適合自己的style,

但最近我真的覺得有點累,就一定要跟雜誌上一樣才是流行,才算有個性嗎?

我覺得有個性其實是──穿出自己的味道,而不是現在流行什麼,而模仿他們的穿著,

為什麼就要穿的韓風才是有個性?為什麼日系就是要穿的很公主、很夢幻?

〈只是大概的提出疑問,並非所以日韓的風格〉

 

 

這幾天,我有了一些念頭,覺得我應該要收斂一點,要不然真的會迷失自我,而且醬久了會身心疲憊,只要自己穿的開心、舒適,不管什麼都可以很有型吧!?

 

不過,我並不因此放棄自己想走上時尚尖端的夢想,雖然我現在很徬徨,不確定自己是否能真的追求自己的夢想,因為自己缺乏自信吧!?

但我想自己要好好鼓勵自己,多嘗試一些有趣的事物,或許自己就不會在這麼的害怕未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