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好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跟你說

 

 

最近我真的覺得很煩

 

我想說

 

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白目

心智年齡成熟點

有時候 真的要懂得看人的臉色

 

不要一直抱怨

然後什麼都不做 也不改變

只會一直該

 

然後又很爐

就算我很爐 很愛撒嬌

但我還是有限度

 

也不要講話這麼大聲

我耳朵很不舒服

說實話 

醬我心裡會冒出:*** 講話都一定要這麼大聲嗎?

 

 

有很多很多地方 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跟你說才是

也有些人跟我反應 要我跟你溝通

想說我是你的好朋友 而且你也只待到這學期 

跟你說 說不定會留下不好的印象 

可是上次跟你說一點點 你就大哭 然後又不改

 

真的覺得很煩

心裡已經有很多事很煩

然後你也來煩

 

我真的想暴走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