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妹妹要考學測,就想到去年的這時候...


怎麼這麼快啊啊啊啊啊~

 

大學的第一個學期就醬渾渾噩噩的度過了!

除了了解到讀大學其實並不簡單,也了解大學生不再像以前有人督促著自己,什麼事情都要先思而行!!但糊里糊塗的我,雖然了解這些,但常常只出一隻嘴,說到做不到!!覺得自己一直改不了這種處事態度,常常只有三分鐘熱度,沒什麼動力。說實話,我還蠻受不了醬的自己。

這學期的期末展,順利通過了唷我從爾本那得到“A”唷!!!真的很開心♥因為其中成績拿到豬,害我很害怕,不過現在扳回一城嚕~

作品簡介海報    期末展個人作品海報

下學期,雖然換了一個比較輕鬆的教授,但我還是要認真向他學習,而且我一定要改掉一些壞習慣,認真生活,不要再虛度光陰了!!GO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