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期末即將來臨,

設計課有一個小小展覽,是關於解構重組!

要找出生活中與自己有關係的物件,拆解它,在描圖紙上畫出零件,然後重新組成一件作品,而且創作理念也要跟自己為何挑選這件物品等等有關。

爾本說這對我們是件非常難的作業,其實我也這麼認為!

而我拆解的是一件小外套,有許多塊布組合的外套。為何我要選這件物品來拆解,是因為從以前到現在,常常收到許多二手衣,在別人眼中這或許只是件不要的衣服,但在我們家卻不一樣,他依然可以穿很久;還有家裡有些不能穿但完好的衣褲,有時候也會送給需要的鄰居小孩!

覺得衣服在我們家是很值得珍惜且傳承的一樣物品,也是一種顯現家裡節省的觀念。

然後我想把拆解下來的布,製作成一幅半立體的畫!!

主角是一朵玫瑰,象徵 珍貴 的意涵!!還想加入一些流動的感覺,代表著延續這件衣服的生命!

希望能在期限內完成,也描圖紙希望不要第一次過第二次被R(因為我不小心弄髒了QQ)!!

更希望我能安心去跨年>///<

GOD BLESS ME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